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《会计,你还好吗…?》

《会计,你还好吗…?》

偶尔翻阅会计课本,又有股冲动想继续完成我的会计课程…

想当年SPM成绩出炉后,我的会计居然得到A1耶!是A1不是A2呢!当时真的是超~~~高兴的>w<原本以为只能拿A2的说=w=

拿了成绩单后,长辈建议我可以先去拿会计课程,怎么说我的会计也有个底嘛!所以应该可以应付得来咯~

如是者,我就自己去报名报到啦!刚开始还蛮不习惯的…谁叫没人陪我叻T.T在此要赞扬俗话说得好啊!正所谓入境随俗XD我也交到一两个朋友,学习也学得蛮快速滴~

半年多过后,我们考试了。考试一结束咱们就开始放假。。。而我咧…阿姨看我无所事事,就说有工让我做,问我要不要?我想说…唔…反正在家没事做,就去做吧!

结果…一工作,会计课程就没了后续。。。

考试成绩还不错,3个level都过关了…其实只要我再继续读LCCI,就能接着念Diploma课程了…我是想说,我若真的要继续课程的话,就要趁早,我就可以直接从LCCI开始继续读…不然的话,就得从头开始。。。

所以,有时一翻起会计课本,心里就会说:“会计,好久不见,你还好吗…?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