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拖了很久才写这篇部落格…:P


拖了很久才写这篇部落格…:P

农历十月十八是地尊圣诞,我跟我妈、妹、二姨、表嫂还有臭牛>w<在当天晚上去了(普应殿)拜拜。

当天晚上,我们吃了“长寿面”,呵…吃完后,我的余兴节目没别的,就是跟小孩子们“打招呼”啦XDD

朋友的孩子“臭臭”、师伯的孩子“臭虫”以及自家的外甥“臭牛”是也XDD我超爱跟他们一块儿玩耍,超好玩的,又能消耗卡路里XDD

跟臭虫打招呼时,他的爸爸说我的东西在哪里,我听了头上出“???”后来他的妈妈跟我说要回的时候提醒她,我就“?”,接着她就直接拿出来给我,说这是她的先生他们兄弟姐妹(也都是我的师伯=])在哈芝节假日去槟城旅游买给我及我妹结缘滴~

哇…听了收下后,当下心情超开心的!!!因为我自个儿认为很少收到人家的旅游手信的,何况是同修…:)

↑拿到是這樣滴~

↑開燈是這樣滴~

↑拿出來是這樣滴~

↑開燈了就變成這樣滴~

印有佛字的鈡型吊飾是給我跟我妹滴~而我呢是打算明年新年才掉在手機上:D

为了此事,我兴奋了整整几天几夜XD人家开心嘛!在此再次感恩他们=]

没旅行运的我,若有机会旅行的话,我一定不会忘了你们的那一份滴!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