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《我这么爱你,没想到你却如此对待我,既然如此,你对我无情,就别怪我对你无义…》

《我这么爱你,没想到你却如此对待我,既然如此,你对我无情,就别怪我对你无义…》

考试最期待的是能快点考完…上班最期待的是能快点下班…生病最期待的是能快点痊愈…

整天说要早点独立什么的,结果病了还不是需要家人的照顾…很难想象,当初如果在外留学,病了的话会是怎样的情况呢…?最终还是得依靠家人/_\

话说回来,今年还真的生了好多场的病叻= =…其中还包括一场大病:出水痘。这个年纪了才出水痘,好辛苦呢= =!

唉…生病中还少不了呕吐呢…呕吐其实还好啦…最怕是呕出病来…超辛苦(; _ ;)就像刚刚才生病,前兆是半夜泻肚子及呕出一些消化不良的煎炸食物…导致喉咙真的是超。。。干燥的!T.T

经过这么“恐怖”的经历之后,我要开始下定决心了!远离煎炸食品,减少食糖份量…为了我的健康。。。(这还得需要个人坚持)

“我这么爱你,没想到你却如此对待我,既然如此,你对我无情,就别怪我对你无义!从此以后我们俩就一刀两断,我们后会无期,我亲爱的煎炸食品=3=。。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