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《是时候多注意他们的身子了。。。》

《是时候多注意他们的身子了。。。》

昨天,去了妈妈姐妹的孩子的婚宴,很开心!一直看到小孩子的我就没得顶,不抱不say hello不能XD吃得很饱@@''

回的时候,我们出来酒店时,碰巧遇见爸爸的同学兼大人物,爸爸就跟他们握手,相信是喝醉酒的关系,爸爸握手握到没看路,整个人跌倒!甚至流血!!!…

当时我只听到什么声音,就转过头一看,只见爸爸整个人倒在地上,地上的血也不少!!!我就赶紧过去扶起爸爸,边骂他“爸你在做什么!”,可能是当时很害怕,泪同时缓缓地流了下来…跟在一旁的阿姨也吓坏了。。。扶起来后,就拉爸爸到一旁坐着躺着休息…原来是跌倒时鼻子贴地,导致血流了出来…爸爸的衣服沾染了说多不多,说少也不少的血。。。我的衣服也沾上了少许,脚趾也是…

我急着叫妹妹赶紧驾车过来。。。其他人见状,都叫说最好带爸爸去医院去看医生…是说当时很晚了,哪儿还有得诊疗呢?当时在场的阿姨就说USM有二十四小时看诊,我们就直接过去那儿,刚好又是在住家附近…

带爸爸看诊,照X光,幸亏医生说鼻子没什么大碍…可爸爸的手腕痛,因为跌倒时双手支撑的关系…

今早,爸爸双手因疼痛而无法驾驶,因此我跟妹向老板请了半天假,载爸爸去看医生。。。

一旦回想起当时的情景,心中不然会有些害怕…才开始体会到爸爸妈妈年纪也大了,我们是时候要开始多注意他们老人家的身子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